close
很在意妳過去的男人 ~吳淡如吳淡如 靜媛和長浩在一起3年,兩人的爭執,都在於他太在乎她的過去。尤其在乎她的名人前男友。每次他臉色膠原蛋白一沉,她就知道有麻煩了。 帶他到某一風景區或餐廳,只要是她去過的地方,他都會不開心的問:「妳跟他來過嗎?」甚至在床上會問她:網路行銷「妳跟他在一起,也是這樣熱情嗎?」這種話總像一桶冰水潑下來,讓她急速冷卻。有時在電視上看到他。他也會酸溜溜的說:「妳現在還會西服想念他嗎?」 就算靜媛口口聲聲保證:我最愛你,我早已忘了他,我跟他在一起是個錯誤,都沒有用。 直到有一天,靜媛忍無可忍大發脾永慶房屋氣:「我告訴你,你要是再提起他的話,我們就一刀兩斷!我再也受不了了,老娘的前男友不只他,還有很多!他也不是老娘最懷念的一個!結婚」靜媛豁出去了。沒想到長浩卻轉憂為喜,大笑出聲,從此不與她的那位前男友比較。話說回來,這種「以毒攻毒」是不得已的下下策,不是G2000對每個男人都有效。男人在意女人的過去,可以說是一種愛情的不治之症,很難醫治,但會隨著男人的成熟度逐漸好轉。男人的成熟度與心胸吳哥窟寬闊度成正比。在他未成熟之前,妳都要提防這些看似無傷大雅但很令人不舒服的暗箭。只不過,有的男人恐怕一輩子都不會成熟。但男人吃系統傢俱醋這回事,等妳人老珠黃沒人要時,會變得比較有趣。我曾經聽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話當年,男士說起當時太太差點嫁給某知名政治人物時,室內裝潢語中猶帶酸味。太太含笑看他,說:「哇,這個醋他都吃了一輩子了呢。」言語中的得意,真是溫馨有趣。老醋陳年時,較易入口,同樣的道禮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vr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