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裡不一的好與壞光與影本是一體兩面今天戴著眼鏡和小妹去逛街忽然間她看著我說:"妳這樣看起來好犀利喔!"我了解背後的意思房地產就是精明幹練啦其實這也是很多人對我的印象加上我快節奏的言行風格強悍、俐落、有效率、能力強等諸如此類的形容詞便經常與賣屋我形影不離之前有一位同事參加教師甄試時未能順利通過第二階段的面試她事後的檢討是:大概是自己看起來不夠精明幹練吧所以說室內設計囉精明幹練的外表應該會帶來些許好處吧但我覺得這樣一個形容詞的背後其實代表著一種積極自信的企圖心與行動力我不否認長期土地買賣的演說訓練讓我的語言表達比較流暢自信這樣的能力使我在許多場合較不怯場而能將自己的想法完整清晰地傳達出來但是這樣的特會場佈置質亦容易引起一些誤解例如強勢不好相處或是容易帶給周遭的人壓迫感等尤其對異性而言更是充滿壓力因此我承認自己給人的第ㄧ房屋二胎印象絕對不會是可愛、溫柔或親切、舒服之類的可能是健談、大方、性急或熱情、活力吧有部分的真實性卻也不完全如此家裡的人婚禮顧問或親近的朋友大概才會知道我其實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哭點很低、不懂拒絕、不喜歡計較的小笨雖然被當作厲害角色時會有點兒網路行銷委屈不過也因此讓很多人有所忌諱不敢欺負我至於會嚇走很多男生這件事換個角度想也可能是他們不夠有自信吧無所謂囉!喜歡自己烤肉食材才是最重要的啦!以上碎碎念的內容便是小女子我對於自己表裡不一的優劣分析這種凡事都會想太多且都要想清楚的個性還真是有點辦公室出租兒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vr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