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羅道 最近心情實在粉悶 ,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連部落格都懶的寫了, 只有煩!煩!煩!!!!!!星期五晚上我連晚餐也不想煮,老公問我要吃什麼,要買回來給我吃我也不要,最後節能燈具說要帶我去外面吃好吃的,居然還搞的有點小久,害我又不想吃了 ,後來老公又解釋了一番,我才跟他出去吃.(他一定心想女人怎麼那麼麻煩ㄚ!) 今晚我們來到通化街,之前有看到網友情趣用品介紹這家店,感覺粉好吃,腦袋裡一直覺得它在招喚我去吃,網友也沒說地址只是形容大概位子,我就跟老公一條一條的往巷子裡找,還好很幸運的在第二條巷子就找到了,到了那裡已經是8點了,宜蘭民宿沒想到屋子裡高棚滿座ㄚ,還要等ㄋ........ 金羅道餐廳 門口  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店面.金羅道外賣區 琳瑯滿目的商品,還有外賣自製的泡菜,粉好吃.{石鍋什錦伴飯買房子}150元  服務生端上桌時,就聞到鍋巴香,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仿佛好像是在催促 我趕快吃它,老公叫我照快一點怕它焦了,(因為一直聞到燒焦的味道)老公伴過之後我吃訂做禮服 一口,覺得找再久.等再久都值得,第一眼看到它的配色就讓人食慾大開,搭配上泡菜一起吃 真是絕妙的好滋味,因為它實在太好吃了. 而且它這裡澎湖民宿最貴就是這道菜了,150元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飯,實在太開心了.{海鮮煎餅}120元  在韓劇裡常常看到的一道菜,就想點來吃吃看,味道還不錯. 我跟結婚西裝老公一人吃一塊之後就吃不下了,(因為伴飯的份量太多了)最後請服務生  幫我們打包,當明天的午餐.{小菜海帶絲}免費 海帶絲也很好吃,我們吃了2借貸小盤ㄋ.{金羅道餐廳} 老公跟我說我在拍這張照片時,有一個媽媽級的服務生在比YA! 我都不理她自顧 著拍照,老公說了以後我才知道有這一回事,我壓根兒都沒代償發現有這一回事,(我實在 太專心了)在這跟妳說SORRY嘍!拍謝!拍謝!{自助區}有小菜--海帶絲.豆乾. 飲料--麥茶.甜點--仙草.清湯地址:台北市通安街62號電話西裝外套:2325-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vr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