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看了一本寫的關於眷村的書其實我對眷村好奇極了也對那濃濃的人情味很羨慕裝潢不過也有些不實的傳言對他們不公平也是需要平反的我想所有傳言應該算是誤解吧房地產人對於不熟悉的事務難免較容易被誤解那時代的歷史共業是許多老兵心中永遠的痛建築設計想當初還十七八歲莫名其妙的被帶到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被迫和家鄉父母或新婚妻酒店兼職子分離這當中的心酸絕非我們局外人可知所以對於政府給予他們一些補償我覺得是賣房子我們欠他們的應該的也或許這些補償還不及撫平他們心中的慟而我也因為一位老師網路行銷才開始對眷村好奇想多知道一些點滴但今日眷村改建當初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消失關鍵字廣告在高樓之中那王媽媽的餃子及張媽媽的雜菜麵滋味只能在夢中回味咀嚼眷村我真不情趣用品希望它成為歷史名詞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vr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