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4...曼谷↓做完了SPA就又整裝出發外出了..每次到曼谷都常經過這一家Dusit Thani Hotel酒店兼職我們原本打算進去找個自住餐吃Buffet.後來發現裡面實在太大了.每一個餐廳都是超級漂亮.我朋友房屋二胎說算了.他情願吃路邊攤...我門就逛了逛就走了 ↓這是我在曼谷認識的一家當地的小旅行社.我跟烤肉老闆林姐姐認識也10幾年了.這次他出國了不在曼谷.要三個月才回來.我接下的芭達雅與沙美島的交票貼通與住宿.都是透過這一家來安排預定..↓這是代理林姐姐的小姐.他叫做...MS.芭哪尬↓這是旅行情趣用品社這大門.就在我住的飯店樓下不遠處. ↓飯店出來的小馬路(泰語:魯皮尼)↓旅行社大門有排班的西裝摩托車隊(喊價的計程摩托車).這次來曼谷終於讓我朋友坐了一次..他直呼好可怕.因為騎的好快.而酒店工作且私機自己戴安全帽.我們沒有帽子可戴..當然可怕阿..不過讓他有被載的經驗就夠了..哈哈..↓走租屋出飯店到大馬路(羅馬路4段左邊)↓走出飯店到大馬路(羅馬路4段右邊)↓我們就逛了逛.在"爬景觀設計澎夜市"附近一家叫做Telephone的餐廳吃飯.我朋友說他沒喝過馬丁尼..哈哈.他點了後說這酒實在G2000太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vr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